南胤九

求约稿!也可以写文,画风文风主页有!(球球了嘤💦
约稿价格最低5r,撑死最高30r(回发价格表
文字10r左右/k
vx:abcd2355928
感谢!!

【坤农】农兔〔下〕

啊啊啊啊啊抱歉上星期没更新啊啊啊,因为学校回来才一天休息累死我了T_T




那我们,继续?






————————




蔡徐坤依旧奇怪,他买来的兔子为什么会成精,建国之后不是不能成精么……过了许久,农农说了一句话“坤,坤坤是不相信么……”说完抿抿小嘴。蔡徐坤看看农农,不知为什么心“扑通”了一下。“坤,坤坤?”农农看到看着他发呆的蔡徐坤,疑惑地开口。“啊,啊那个,不好意思发呆了。”“嗯嗯”农农乖乖地点头。





蔡徐坤坐在凳子上,严肃地看着坐在他床上的农农。“你说,你是我养了一个月的兔子?”“嗯嗯”农农再次点头。“那……你有证据吗?”蔡徐坤看着农兔,给他说话的时间。“唔……真的要说?”“嗯”农农叹口气,毫不结巴地说出“你昨天刚给我吃xx版的胡萝干,前天晚上凌晨三点才回来,回来就抱着我睡觉;……〔那几天懒得写了〕有天晚上还那个,就是,我只听见你,你的喘息,好像是在……”农农被满脸通红的蔡徐坤捂住了嘴“好,别说了,我知道你是我的兔子了。”农农点点头,两只耳朵上下动。




看到农农耳朵的蔡徐坤,脸又红了几分。




蔡徐坤坐到陈立农旁边,这下变成农农害羞了,脸上泛红。农农稍稍往旁边挪了一点,蔡徐坤又凑近,凑近,凑地更近了,农农满脸通红,不敢直视。蔡徐坤笑了笑,想“看来这只兔子很害羞嘛。”




蔡徐坤发问“那你,可以变回兔子么?”“可,可以的。”说完他就变成了兔子,蔡徐坤立马接住他。农兔蹭了蹭蔡徐坤的手,蔡徐坤的心又跳了,摸了摸农兔的耳朵。农兔吓了一跳,耳尖红了,还微微发抖。蔡徐坤笑了笑,他又捏捏农兔的尾巴,农兔像触了电,瘫软,脸更红了,随后变回来,害羞地躲在床的角落。




他满脸通红地看着蔡徐坤“你,你不要这样。”蔡徐坤笑“就不”说完压倒农农。




农农惊,想挣脱,双手却被蔡徐坤摁着。蔡徐坤邪笑,吻,吃等一套动作下去,农农已经不行,整个身子瘫软,脑袋一片空白。





今天,终究是不眠夜







【完】


评论

热度(65)