南胤九

求约稿!也可以写文,画风文风主页有!(球球了嘤💦
约稿价格最低5r,撑死最高30r(回发价格表
文字10r左右/k
vx:abcd2355928
感谢!!

【坤农】农兔

嗷嗷嗷嗷兔子,就是农农是兔子精,蔡徐坤是人类这样子( p_q)




————




N大





放学了,蔡徐坤和同学有说有笑地走着,街上有很多声音——“走过如果不要错过”“买窝窝头,一块钱四个!”“快来买啊!”“百应必有果,你的报应就是我。”“卖青团子咯。”〔好像混入了奇怪的东西( p_q)〕




“嘿,蔡徐坤你看!兔子”同学A指着卖兔子的说。蔡徐坤看了看,一只有着粉红毛色的兔子吸引了他。“你们要买?这种兔子应该生命不长吧,怎么小。”同学B说。“真是的,又不是说小的就生命不长?”同学A说道。




蔡徐坤没有听他们的对话,直径走了过去。 “请问这只粉色兔子多少钱?”蔡徐坤蹲下问道。“不贵,只要30〔本人没买过兔子,所以价格是乱写的〕” 蔡徐坤拿出钱,买了下来。





“蔡徐坤你还真的买了啊。”同学B道。“嗯,它很可爱。”蔡徐坤笑笑,摸了一下兔子的头。“真的蛮可爱的欸,我可以抱抱吗?”同学A问。“当然可以。”蔡徐坤回答。蔡徐坤把兔子递了过去,但兔子似乎只喜欢蔡徐坤,在同学A的怀里使劲蹦哒。




“看来它不喜欢你啊,还是给我吧。”




蔡徐坤抱回兔子。





回家后,蔡徐坤天天照顾它,非常细心。




“我回来了。”蔡徐坤打开家门。〔是一个月后〕




“兔子?”蔡徐坤走了几步,没动静。“咦,兔子?普通时候都会来接我的。”蔡徐坤走进房间,却看到一个少年。




“啊,坤,坤坤啊。”少年结巴地说。蔡徐坤吃惊“你,你是谁啊?”这个少年说“我,我是你,你的兔子,我,我叫农农。”蔡徐坤又吃了一惊,他半信半疑。这个少年有着兔子耳朵兔子的尾巴,黑色的头发,粉色的上衣和白色的裤子,还有粉色的鞋子。还,超可爱的。





“你,你真的是兔子?” 蔡徐坤问,少年点点头。




未完待续……


评论(2)

热度(71)