南胤九

求约稿!也可以写文,画风文风主页有!(球球了嘤💦
约稿价格最低5r,撑死最高30r(回发价格表
文字10r左右/k
vx:abcd2355928
感谢!!

是小段子!

L:喂C!帮我去班里拿个东西呗!

N:帮我也拿一下嗷

A:还有我,还有我

C:靠你们干嘛,怎么一个两个都要,我不去,都多晚了

L:别不听话嘛

N:对呀,拿一下吧

C:不去,你们怎么弄我我都不去

A:真的?

C:嗯 只见A.L.N把C抱起来,然后摁到床上

这下把C整急了,他脸迅速升温:靠!你,你们干嘛!

三个人又强扒C的衣服……

【剩下自己想】

小彩蛋

C:哥!他们扒拉我!


评论

热度(5)