南胤九

求约稿!也可以写文,画风文风主页有!(球球了嘤💦
约稿价格最低5r,撑死最高30r(回发价格表
文字10r左右/k
vx:abcd2355928
感谢!!

【可爱的学长】下

我来继续更新上星期的文啦╰(*´︶`*)╯



蔡徐坤不知道为什么,这几天陈立农好像是有意在躲着他一样,虽然他们两个之间没有多少交集,但是两个人双眼对上事,还是会相互笑一笑,打个招呼什么的。可是最近陈立农却不再这样,就算是两个人对视上了,陈立农也是立马转头,也不笑不打招呼。这让蔡徐坤很奇怪,他找到了他初二的好兄弟——王子异。


“Bro,找我干什么?”王子异笑问。“就是……”蔡徐坤顿顿,挠挠头“你有,恋爱过吗?”这把王子异吓到了,一心没有恋爱的他居然会这种问题“还没,但是,以前倒是暗恋过一个。”


“是谁?”蔡徐坤很好奇。


“我怎么会告诉你呢”王子异笑笑“但是,一直不敢表白。”“那你现在还联系她吗?”蔡徐坤问。


“没有了,三年我一眼都没见过了。”王子异叹口气。


“那不会很伤心么。”蔡徐坤问。“不会啊,因为我碰到了更好的人。”王子异开心的笑笑。“哦哦”王子异听见手机的闹钟响了,立马起身,对蔡徐坤说“抱歉啦坤,我要先走啦。”“你去干嘛?”“小鬼叫我回去了,下次见咯Bro。”“嗯,好。”


蔡徐坤脑子里现在满是有关陈立农的一切。他打算去操场上溜达溜达,放松一下。


蔡徐坤刚到操场上,就发现一个熟悉的背影在不远处——那个背影很熟悉,有修长的腿,还有……可以吸引他的,味道。他知道了,那一定是陈立农。


他悄悄走了过去,操场上现在除了他们没有别的人。


陈立农突然转过头,看见了蔡徐坤,他很紧张。其实他并不是讨厌蔡徐坤,他也觉得蔡徐坤挺好看的,只是知道他喜欢自己后,他有点难以置信。



“你好啊,农农学长。”蔡徐坤笑了笑。可是只有陈立农的“嗯”


蔡徐坤有点伤心“陈立农,你为什么不理我。”陈立农择是在装傻,歪歪头,故作疑问道“我有吗?没有啊”蔡徐坤看到陈立农歪头的亚子,喉结上下动了动——好可爱啊


“学长,你知道吗?”蔡徐坤问,陈立农不语,他选择听。“这当然是因为……”



“我喜欢你啊,学长”


陈立农愣了一下,什么都没想,就已经被蔡徐坤摁在操场边的树上了。陈立农很惊奇,他没想到,蔡徐坤的力气很大,他无法挣脱。一个吻再次打断他的思路,只见是蔡徐坤深情地吻了上去。


吻了许久,蔡徐坤才肯放开,陈立农则是喘着气。蔡徐坤又舔着陈立农的耳朵,这让陈立农满面潮红。耳朵,可是陈立农的一大弱点啊。


最后发生了什么事情请自行脑补【其实是作者懒得写了】



【完】



大家下星期见啦╰(*´︶`*)╯

评论

热度(29)